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商业媒体 > 投资与合作媒体专区

《投资与合作》杂志社主编

  《投资与合作》杂志社主编任健先生介绍

  任健先生:现任亚太私募股权投资核心期刊《投资与合作》杂志社主编,信达创投科技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信达优势资本执行董事。

  任健先生对海内外私募股权(PE/VC)行业有较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并且有较强的实务操作能力,拥有庞大的VC/PE行业人脉资源。

任健先生深感一个快速发展中的国家,民营企业的发展与国有企业的改制最为关键,其中,尤其是如何与海内外资本的结合。在发展初期,市场参与的各方对信息的把握和理解都有很高的要求但是很难获取。在这个背景下,任健先生积极将《投资与合作》杂志全面改版,将其全力打造成中国资本市场,尤其是私募股权市场的核心期刊,信息的收取、整合乃至信息提供、交易分析到融资平台的搭建。目前,《投资与合作》杂志品牌与相关联的topcapital网站已经在行业得到认可,一年一度的“亚太投资峰会”已经成为海内外投资人、企业家、官员型学者、以及行业各方人士积极参与和认可的品牌性会议。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任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