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世界银行2008财年已向中国提供超过15亿美元贷款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罗沙 安蓓)世界银行执行董事会24日批准了4个新的中国贷款项目,这使得世行2008财年(2007年6月25日至2008年6月25日)向中国提供的项目贷款总额达到15.13亿美元。


  这4个项目包括世行5000万美元贷款支持的农村卫生项目、5000万美元贷款支持的农民工培训与就业项目、1.5亿美元贷款支持的西安可持续城市交通项目和3亿美元贷款支持的石郑铁路项目。

  世行中国局局长杜大伟介绍说,这四个新项目是世行帮助中国应对环境和社会挑战的例子,这些项目都将开展新模式或者新技术试点,可以对提高生活质量和促进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世行同时表示,本财年批准的世行对华贷款项目主要通过改善公共交通系统,扩大城市污水处理和污染控制,提高能效,帮助中国应对环境挑战。中国多年来很好地利用了世行贷款项目来学习国际经验和最佳做法,先进行新理念和新模式的试点,然后加以推广和扩大规模。

  此外,世行还向中国地震灾区提供了150万美元赠款,为重建工作提供技术援助。世行还组织了一批具有灾后重建经验的国际专家,通过研讨会与中国负责重建规划的部门分享国际经验。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