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大摩投资 > 大摩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大摩投资 反弹行情下的操作策略

机构: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反弹行情下的操作策略

由于管理层近几日反复强调维护市场稳定,给予投资者以持股信心。受此影响,今日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呈现震荡回升态势,股指双双突破了10日均线阻力,量价齐升,反弹动力渐增。

成交量同比增加,显示场内资金明显活跃。

从盘面来看,呈现近期罕见的全线上涨的喜人局面,涨停个股大幅增加超过一百只。隆平高科香梨股份等农业股快速涨停,带动整个板块大涨傲居榜首。上海物贸华联股份等商业零售股也是位列在涨幅榜的前列。这也表明,在成品油提价,以及铁矿石价格大幅上涨的背景之下,显然抗通胀题材股就成为了市场资金青睐的对象。另外,旅游酒店、汽车、水泥、传媒、地产、有色金属等超跌板块涨幅均在4%以上,创投、生物制药、煤炭、石油、奥运等板块亦全线活跃。

今日两市股指运行呈现低开小幅震荡走高格局,沪指重新回升到2800点上方,成交量有温和放大迹象。个股多数上涨的局面延续,市场整体活跃度有所提升。连续小阳线盘升后,有利于人气的聚集。从技术上看,目前的K线形态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短线技术指标仍有向上发散的动力,但在没有有效突破3000点大关之前,我们依然把它当作反弹来对待。操作上谨慎追涨,短线可以关注超跌股的反弹力度以及板块的轮动速度,把行情暂时视作反弹,控制仓位以短线思维波段操作。

个股方面可关注5元创投霸主000009中国宝安!公司持有中国风险投资公司19.61%的股权!中国宝安控股的马应龙成功上市,为公司带来丰厚回报,旗下的深圳贝瑞特电子材料公司是我国最大、全球第三大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企业,新能源及股权增值题材极具震撼性!国泰君安预测公司08年每股收益0.4元,09年每股收益0.77元,预测目标位为16.24元,而该股目前价位仅5元出头,低估严重!000009中国宝安房地产、生物医药、科技创投三业并举,作为5元创投霸主短线爆发力强劲,值得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