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中山证券

大连国际(000881)大订单 大反转

机构:中山证券
大连国际(000881)大订单 大反转

近期,大订单概念股再度受市场资金的关注,盘中九龙电力杭萧钢构等个股强势涨停显示出大订单概念股其独特的市场吸引力,从而有望再次引发市场对“大订单概念”的寻宝活动。

大订单对一个企业来说是一种起码的市场前景的保障,一定程度上也代表未来收入的保障,这无疑将更加吸引投资者的关注!

而大连国际(000881)公司是建筑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大订单持续不断,为其赋予了较高了成长性。07年12月,公司再次中标重大合同,与苏里南政府签订总金额高达2.15亿美元的工程项目,是公司历史上合同额最高的单项工程,为今后工程业务的发展打下了良好基??/p>

更为震憾的是,大连国际(000881)公司控股的北京凯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依托中国预防医学科学院病毒研究所和病毒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具有国内领先的研究开发能力和丰富的生物技术科研成果储备。公司研制的重组人干扰素α-2b已获药监局药品生产批件,市场前景非常广阔。公司作为一只有着强大科学院病毒研究所和病毒基因国家重点实验室支持的上市公司,在08医改元年中,后市潜力尤其巨大。

值得注意的是,大连国际(000881)公司07年曾表示:北京凯因生物经营活动现金流已经转为正数,08年将有质的变化,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大连国际(000881)作为一只低价大订单概念股,近日走势明显转强,伴随着量能的配合性放大,显示大资金正积极进驻其中。周三,该股买盘涌跃,股价稳步上攻并出现巨量买单封住涨停,并一举收复5日、10日两条重要均线,短期的上攻势头基本得以确立,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中山证券

2008-06-25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