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 广州伊立浦新股上市 > 最新报道

厨房小家电产品专家 伊立浦电器今正式开始招股

  本报讯 今日,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立浦)正式开始招股。

  资料显示,伊立浦是一家从事厨房小家电产品研发、生产和营销服务的企业,主要产品有七大系列,分别是电饭煲系列、电烤炉系列、电煎板系列、电磁炉系列、空气改善器系列、蒸汽熨斗系列及电压力锅系列。

  自成立以来,伊立浦坚持“营销参与、技术创新、顾客增值、共同提高”的经营策略,在国际市场采用OEM(Original Equipment Manufacturer,原始设备制造商)/ODM(Original Design Manufacturer,原始设计制造商)/MDM(Marketing De-sign Manufacturer,营销参与的设计制造商)模式,为国际知名品牌商提供专业的营销、研发和生产一体化服务;在国内市场采用ESA模式(Exclusive Sales A-gent,授权销售代理)授权代理品牌商产品,并以自主品牌“伊立浦”进行销售。

  招股说明书显示,2007 年,伊立浦小家电销售量达510 多万件(套),产品90%左右出口日本、美国等海外市场,合作客户包括三洋、东芝、佐敦(Jarden)、美康雅(Conair)、阿普里卡(Applica)等国际知名企业。公司与三洋、东芝已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日本三洋小规格电脑电饭煲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也是日本东芝电饭煲、电磁炉、电煎板、电热水瓶等合作产品在中国大陆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据伊立浦相关高管介绍,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电饭煲、电烤炉生产基地之一,电饭煲出口连续三年全国排名前二位,其中在出口量最大的美国市场连续三年排名第一,在出口价格最高的日本市场2007 年排名第一,2007 年出口平均单价最高;电烤炉连续三年占据美国市场主导地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立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