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000009中国宝安:5元创投巨无霸底部爆发

机构:和讯信息
和讯信息 欧阳格 6月25日

000009中国宝安:5元创投巨无霸底部爆发

周五大盘放量反攻,重回2900点,创投、地产、金融等超跌股受到做多资金热烈追捧,建议投资者关注低价创投及地产巨头000009中国宝安。

公司持有中国风险投资公司19.61%的股权,目前已经形成房地产、生物医药和高科技创投三大主业格局,该股近期超跌严重,作为5元创投霸主后市有望报复性拉升!

今年以来,创投题材股在创业板推出预期下表现极为活跃。深宝安的创投题材极为突出。公司持有中国风险投资公司19.61%的股权,并参股云峰环保等20余家高科技企业,而直接投资的贝瑞特公司则已符合创业板要求。丰富的抢投资源使公司未来具备资产暴增的可能。同时,公司投资的深圳贝瑞特电子材料公司是我国最大、全球第三大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企业,而公司依托中科院及西安交大的技术,在新型贮能材料领域则取得了众多成果,并引领了行业的发展方向,因此其发展前景极为广阔。在国际原油价格的频创历史新高的背景下,新能源题材有望受到超级主力的大力挖掘。

公司的房地产业已经成为覆盖全国的著名品牌,资产增值空间巨大。公司房地产业务产品涵盖住宅开发、北京京门大厦写字楼和上海宝安大酒店物业经营、海南多个农场土地一二级市场联动等多方面;现有土地储备数百万平米,分布在深圳、惠州、武汉和海南等地;当前开发项目地价成本低,今明两年将进入结算高峰期,公司经营有望呈现持续增长。

另外,公司持有马应龙约1797万股,预计其股权增值高达数亿元,由此公司也介入了生物医药业,在今年医药行业景气背景下,投资收益丰厚。公司还曾持有江铃汽车渝开发太行水泥高鸿股份、同人华塑等多家上市公司股权,股权增值极为可观。

国泰君安在研究报告中认为:预计公司08和09年EPS分别为0.4元和0.77元。按地产业务09年18倍PE和医药35倍PE估值,12个月目标价为16.24元;公司地产类业务重估RNAV价值14.99元,将为目标价提供支撑。而公司目前股价仅仅5元出头,距离机构券商认可的15元左右的价位有巨大的空间,价格低估严重!000009中国宝安房地产、生物医药、科技创投三业并举,作为5元创投霸主短线爆发力强劲,值得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