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陕西金叶(000812)4元低价重组 遍地涨停的主因

机构:财富证券
陕西金叶(000812)4元低价重组 遍地涨停的主因

当众多投资者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时,大盘已经轻松越过2800、2900点,直接向3000点冲刺,逼空的迹象相当明显。从深成指发出最底888.78的信号来看,这一点位已经成为当前市场的最底部,也可能是本轮调整行情的最低点。

虽然底部的形成是复杂,不排除进行二次探底,不过下跌的动能已经很弱,所以目前可加大操作的力度。

市场热点方面,两市有超过150家个股涨停,其中低价股占据了极大的分额,部分低价股更是连续出现涨停。低价股之所以率先启动,并出现大面积的涨停。主要原因是,市场一直以为超跌低价股都是一些业绩差强人意,行业前景不明朗的个股,但事实上,相当一批超跌低价股基本面尚可,部分业绩尚可并兼具题材的低价股中依然有主力蛰伏。目前市场环境下,低价股的走强也有着极为深厚的市场基础,尤其是一部分低价股的基本面正在突变,长期制约股价运行的基本面格局的改变为相关个股带来股价飙涨的机会。可以说,在银行、地产不够景气而大盘又跌无可跌形势下,低价板块引领的疯狂将不可想象。

陕西金叶(000812)仅4元的股价,拥有重组和参股金融的双重题材,周三开始放量启动,上行空间值得期待。

公司是我国西北地区烟标印刷重要生产基地,香港万裕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高调入主公司,香港万裕集团是一家综合性财团,在云南玉溪、昆明、楚雄及江苏徐州等地先后成功投资了较多烟草配套企业。香港万裕集团长期与国内烟草企业打交道,在国内包装防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而陕西金叶的主营业务就是烟标印制等烟草配套产业,显然与香港万裕集团有着较强的业务相关性,香港万裕集团已经明确表示,要尽快将陕西金叶打造成西部地区服务较全的烟草配套产业基地,而其今后若能将国际领先的防伪包装技术引入公司,那么陕西金叶未来的发展主线已经相当清晰,重组后公司有望出现实质性的飞跃。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在回探3元多后振荡走高,而周三更是放量加速上扬,在目前低价股掀起涨停高潮的大背景下,该股的后续上涨空间值得关注。

财富证券

6月25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裕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