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东莞润鹏中空板包装制品厂为08年北京奥运助威


东莞市横沥润鹏中空板包装制品厂
投票 查看结果

  东莞润鹏中空板包装制品厂为08年北京奥运助威!

  和谐北京、激情奥运、振我中华,加油中国!

  本次奥运会筹办全程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绿色环保也是我们公司一贯倡导的路线,润鹏中空板将为绿色奥运再添新绿.

  东莞润鹏中空板包装制品厂地处东莞市横沥镇,厂房面积3000多平方米,我公司引进国内最为先进的塑料中空板生产线进行生产,年产板材可达1500吨左右,具备从生产板材-印刷-制箱的一条龙生产能力.

  我公司为广大客户提供各种颜色及规格的塑料中空板、导电板、防静电板;各种结构、规格的塑料中空板周转箱、包装箱及防静电、导电中空板周转箱、包装箱;各种结构、规格的刀卡(插板)、平卡(隔板)等制品。

  我公司长期秉承"追求卓越品质、优惠价格、快捷送货”为经营理念。我们全体同仁将长期不懈的努力,不断提高产品品质,维护顾客利益,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我们将一如既往诚交天下客,携手奋进,共创辉煌!

  在今天及未来我们所开拓的事业中,东莞润鹏中空板包装制品厂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国,为世界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润鹏中空板及全体员工衷心的预祝2008奥运圆满成功、也希望我们的企业借助奥运蓬勃发展!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