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20多家中外企业已签署协议助力上海世博会(图)

  6月25日,泛联国际货运(Agility)正式签约成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指定物流服务商。按计划,上海世博会在物流行业遴选2-3家指定物流服务商,泛联国际货运是上海世博会官方指定的首家外资物流服务商。

  上海世博局副局长陈先进表示,世博局市场开发部启动以来,得到了海内外企业界的广泛响应,目前,已有20多家中外企业签署了协议。泛联国际货运将与来自全球各个行业的杰出企业一起,成为办博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陈先进在签约仪式上介绍,泛联国际货运作为全球领先的物流企业,凭借其系列化的供应链和运输服务广受业界好评,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2000年德国汉诺威世博会等一系列重大国际项目中体现了专业实力,积累了丰富经验。陈先进说,相信泛联国际货运必将发挥完善的综合服务能力和广泛的网络优势,为上海世博会的组织者和参展方提过国际化、专业化的支持与服务。

  “世博会将世界联系在一个成长、学习和友好发展的环境里,上海世博会的主题“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与泛联的社会责任理念紧密契合。”泛联国际货运公司执行董事刘志超表示,泛联将发挥其在展览会和大型活动物流服务的经验和资源,确保世博物流项目的顺利进行。

  在今天的签约仪式上,双方还交换了纪念品,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上海世博局局长洪浩代表世博局向泛联国际货运公司总裁王国洪赠送了项目赞助商铜牌,王国洪回赠的礼物是琉璃“腾龙摘星”,寓意泛联全力支持上海世博局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盛会。(新民网 杨扬)

  泛联国际货运(Agility)简介

  泛联国际货运(Agility)是一家物流行业领先的跨国公司,在全球100个国家拥有超过550家分公司,员工超过32000名,同事也是一家年收入超过600亿美元的上市公司。公司拥有全球综合物流(GIL)、投资团队等多个主要商业服务团队,为科技、零售、石油等多种行业的客户提供全球综合物流服务方案。

  泛联国际货运曾为1998年曼谷亚运会、2000年德国汉诺威世博会、2004年雅典奥运会等国际大型项目组织者提供物流专项服务,并曾获得2002-2005年国际展览物流协会(IELA)评选的最佳现场服务代理奖、全球物流协会办法的最近爱3PL奖等专业奖项。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先进 | 王国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