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祁氏机械加入搜狗助威团 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喝彩




侯马经济技术开发区祁氏机械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绿色奥运,为奥运加油,为北京喝彩!

  "绿色奥运"是北京奥运会提出的重要理念之一,线缆设备也是这次奥运必不可少的产品。侯马经济技术开发区祁氏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山西省园林城市,古晋国遗址??侯马市,是省开发区首次认定的花园式厂家。多年来本公司员工一直致力于线缆设备的研发与生产,产品不断升级换代,设计更合理,性能更加完善,始终处于国内同行业领先地位,产品行销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

  公司恪守"诚信致上,用户第一"的原则,以高质量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与好评,在众多用户中替代了同类进口产品,降低了生产成本。

并与线缆、拉丝、编织等行业设备制造厂共同配套,走出国门。而且祁氏员工真诚希望在2008年中国的奥运年里,做为一个民营企业希望能在奥运的契机下,更好的为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为祖国的经济建设做贡献,发挥更大的效力!再创辉煌。

  在此祁氏机械深深的祝福北京!祝福奥运!加油中国!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