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太龙药业:紧握医改商机 发展驶入快车道

机构:大富投资
周三大盘小幅低开后一路震荡上行,上证指重回2900点,个股普涨明显,随着成交量的逐步放出,市场人气有所恢复,操作上不妨积极关注充分受惠于医改且经营高速发展的优质个股太龙药业(600222)。

公司作为河南省医药行业首家上市公司,是集科研、种植、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中药产品为主的100多个产品的现代化制药企业。其中生产的双金连合剂为我国20年独家专利产品,垄断地位突出。 公司拟投资3亿元改扩建的输液项目,将建设10条非PVC输液包装生产线,完全投产后年产值约为8亿元,此输液袋具有对人体无毒副作用,对环境无污染等多种优点,是包装大输液一种必然发展趋势,产业前景值得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受让控股股东众生集团持有的“河南太新龙医药有限公司”90%的股权,并引入 “北京新龙药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对太新龙公司增资。公司与北京新龙合作,将使公司在医药物流方面实力大为增强,依托其良好的全国网络,促进公司现有产品的销售。随着新医改的启航,给 2008 年的医药行业市场孕育了巨大商机,医药需求和消费在保持持续增长的同时也将给公司带来较大的发展机遇。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受大势影响,经历一波急跌后,启稳反弹,随着量能的放出,大有反转之势,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