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世基投资 > 世基投资专栏 > 最新文章

短期有望继续反弹

机构:世基投资
今天大盘小幅低开后一路高走,展开逼空态势,全天放量大涨,一举收复5日,10日均线。收盘为止,沪指上涨101点,收于2905点,成功收复2900关口,深指涨456点,报收9982点,最高9996点离万点大关咫尺之距。

两市下跌家数仅11家,几乎全盘收红,其中涨停个股120余只,涨幅5%以上的比比皆是,跌停5家,基本上是由于停牌补跌所致。成交量略有放大,两市合计达到1035.8亿元。

盘面上看,板块全面飘红,热点全线激活。农业板块早盘最为活跃,收盘仍位居涨幅榜第一,共有金健米业新农开发丰乐种业福成五丰正虹科技北大荒顺鑫农业敦煌种业等17只个股涨停;随着奥运的逐步临近,前期人气板块奥运概念则继续良好表现,北京旅游中信国安中青旅首旅股份中关村青岛啤酒等涨停,北京旅游,中青旅,首旅股份更是连续两个涨停;券商股近期先于大盘启稳,早盘稍作调整后再度走强,其中长江证券涨停,东北证券涨7%,宏源证券国元证券中信证券上涨4%左右。权重股则继续起到推升指数,稳定市场信心的作用,中石化没有步中国联通惨跌的后尘,今日也见启稳,上涨2.7%,中石油,万科,中国联通涨幅3%上下,工商银行涨幅略小,但也有1.5%。

近日在政策面基本真空的状态下,市场没有延续暴跌,而是围绕2800点反复震荡,最终选择突破向上,成交量水平也开始逐步放大,今天更是大涨100点,一举收复5日,10日线与2900关口。前期我们强调的市场转暖的3个条件(权重股启稳,成交量放大,热点延续性),从近几个交易日来看,只有成交量水平略小,其他2个条件已有显露特征。今日反弹基本确定短期方向,股指短期有望迎来反弹行情。但是同时,从尾盘盘面来看,有放量滞涨迹象,这充分表明市场犹豫的心态,不过短线适当的洗盘震荡更有利于短期行情展开。短线关注6月18日高点2945点压力,如突破,可看高至3000点。另外,建议密切留意成交量变化。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