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武汉市商业银行更名为“汉口银行”25日挂牌

  新华网武汉6月25日专电(记者俞俭、吴植)武汉市商业银行更名为“汉口银行”,25日上午正式揭牌,并在湖北鄂州市设立第一家异地分行,这标志着武汉市首次拥有可跨区域经营的总部银行。

  武汉市商业银行成立于1997年底,是武汉唯一一家具有法人资格的股份制银行,已在全市设有89家分支机构。
2007年完成了增资扩股,达到22.48亿股,资产总额达到369亿元,资本充足率达到12.17%,资本充足水平达到全国银行业的较高水平。

  早在上世纪上半叶,汉口的金融业非常发达,是仅次于上海的第二大金融中心。武汉市商业银行更名“汉口银行”,既有重塑昔日金融重镇的希冀,更是为了提高知名度,打造跨区域性银行,推动武汉金融中心建设。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