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江都市东方热处理厂携手搜狗助威北京2008



江都市东方热处理厂
投票 查看结果

  江都市东方热处理厂参加搜狗助威团

  奥运2008,全球人类聚焦北京,五湖四海兄弟姐妹在五环旗下手牵手,最激动人心的一刻在北京永恒!北京奥运在我心,我爱中国!

  江都市东方热处理厂是本市规模最大的专业热处理厂,为客户提供各种齿轮、齿轴、曲轴,特殊规格的轮、轴的高频、中频、超音频1--8mm深度表面淬火,调质、正火、退火、盐浴淬火、气体渗碳、渗硼、碳氮共渗、离子氮化、硫碳氮共渗,多元共渗、粉末冶金件光亮淬火、粉末治金件渗碳、粉末冶金件碳氮共渗本厂拥有全自动生产线、各种标准件光亮淬火、特殊件、几何形状复杂件、弹簧件、纺织机上小配件共渗淬火及各种模具的热处理。

另本厂可为用户调质5米以上的长轴和特大型各种工件。筛板淬火、筛板碳氮共渗、筛板氮碳共渗。

  厂长贾德飞率全体员工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逐步迈向世界经济强国!祝愿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