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七成散户亏损 投资者对黄金期货“敬而远之”

   昨日是首个黄金期货合约实物交割的截止日期,记者从期货公司获悉,尽管重庆投资者赶在最后交易日前平仓,没有参与实物交割,但约有70%的投资者以亏损出局。

  昨日为黄金期货最后一个交易日。据了解,全国只有7家机构进入最后的实物交割,其中卖方1家,买方6家,西南地区无一家投资机构参与。

  据了解,重庆参与投资黄金期货的客户以自然人为主,在实物交割日前已进行平仓。据重庆先融、中信建投等期货公司透露,重庆投资者

  在黄金期货交易中,总体来看是亏多赢少,亏损比例在60%-80%之间,平均在七成左右。

  但是,与外地散户高达80%-90%的亏损面相比,重庆散户的亏损面相对较小。

  据悉,目前大多数投资者对黄金期货“敬而远之”,参与客户只有初期的10%-20%。但还是有部分投资者坚信黄金在通胀时期的保值功能,又踊跃投入0812合约。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