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江苏要求限价房实行政府指导价

  新华网南京6月25日专电(记者邓华宁)江苏省物价局近日出台《关于加强低收入家庭政策性保障住房价格与租金管理的意见》,规定各类保障性住房销售时必须实行“一房一价”,将通过收费减免等举措进一步降低保障性住房建设成本,更大程度让利于民。


  意见规定,销售经济适用住房和限价商品住房要实行明码标价制度,按照政府所定价格,按“一房一价”“一套一标”形式实行明码标价,不得在标价之外收取任何未标明的费用。

  意见中对限价房定价方法进行了规定:限价房实行政府指导价管理,由各级价格主管部门参考城市基准地价、房屋重置价格,以低于同地段、同品质普通商品住房价格一定比例核定,保证限价商品住房价格水平控制在合理范围之内。房地产开发企业实施的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利润率不高于3%,地方政府直接组织建设的经济适用住房只能按成本价销售。

  江苏省还规定经济适用住房、廉租房建设,危旧房改造和旧住宅区整治将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人防易地建设费等各种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对建设限价商品住房和政府统一规划建设的进城务工人员集体宿舍减半征收上述收费和基金。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