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高邮市旭日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助威2008


高邮市旭日液压设备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高邮市旭日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参加搜狗助威团

  北京奥运会不仅仅是中国13亿人民的期待,也是世界人民的期待。在奥运五环旗帜下,我们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在奥林匹克舞台上展示中国风采。奥运会不仅仅是一个竞技体育赛场,也是一个国家经济实力、科技水平的竞技场。北京奥运会的举办是以我们国家30年改革开发的发展为基础的,没有国家实力的提高,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奥运会在中国的举办。在中国企业不断融入世界经济的过程中,中小企业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他们已经成为科技创新、自主研发、促进就业的主体。

  高邮市旭日液压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江苏省中部、古驿邮城高邮市境内。是我国最早研制、开发、生产电液推杆及液压机械的专业厂家。

  产品有“旭日”牌系列DYT(B)、XDG(B)型电液推杆;ZDY型电液动转角器;YZ型液压泵站;油缸、气缸;锅炉;皮带传煤辅机;浆液阀、闸阀、蝶阀、球阀等,一百多个品种,近万种规格的产品;设计、制造各种非标准液压成套设备。

  本公司至诚奉行:守信、公平、诚实、质优、高效的企业精神。不断开发、完善产品性能、品质,注意科研与售后服务。

  祝愿高邮市旭日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借奥运之势,走向全国,冲向世界!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