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招行称永隆银行未来仍为独立法人

  刘薇、段雪

  本报讯 记者刘薇、通讯员段雪报道:在5月30日斥资193亿港元收购香港永隆银行53.12%的股份后,招行与永隆之间的后续发展如何?记者昨日从招行有关人士处获悉,招行在收购永隆股份后,目标是尽可能实现双方协同效应。

而永隆银行未来不会以招行一家简单的分支机构的面貌出现。招行亦承诺在未来18个月内不会裁减永隆员工。

  招行方面表示,根据香港有关收购规定,在获批并完成收购香港永隆银行53.12%的股份之后,招行须发出全面收购要约,最终可能会收购永隆的其余全部或部分股份。“从目前的迹象判断,无论永隆将来是招行的控股子公司还是全资子公司,都将继续保持一个独立法人的地位,而不是一家简单的分支机构。”招行相关负责人透露,按照此前招行与伍氏家族签署的协议,招行在18个月之内不会裁减永隆银行员工。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薇 | 段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