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中行与养老保险公司联合推出中小企业年金计划

  新华网北京6月25日电(记者白洁纯、刘诗平)记者25日从中国银行获悉,中行近日与泰康养老保险、平安养老保险、太平养老保险以及中国人寿养老保险公司合作推出了一系列针对中小客户的中小企业年金计划产品,并对企业建立年金计划的流程进行了简化。


  据介绍,新推出的中小企业年金计划产品包括:泰康-中银永泰企业年金计划、平安-中银精致人生企业年金计划、太平-中银智汇企业年金计划,以及国寿-中银永诚企业年金计划。上述系列产品采用了“2+2”年金管理模式,即由中国银行担任账户管理人和托管人,养老保险公司担任受托人和投资管理人。

  业内人士分析,中小企业年金计划产品,可有效拓宽中小规模资金投资的渠道,实现企业年金计划安全高效和低成本的管理,充分维护委托人、受益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