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陕西“牵手”上海加快恢复灾后旅游市场

  新华网上海6月25日电(记者王蔚)陕西省旅游局与上海市旅游事业管理委员会25日在上海签署了陕沪两地合作协议,将加强区域交流与合作,大力拓展长三角旅游市场,尽快恢复和发展受地震影响的陕西旅游市场。

  陕西省政府副省长景俊海表示,陕西与上海的人文旅游产品是传统的“中国精华游”的重要组成部分,进一步加强陕沪密切合作,将有助于推动区域协调发展。


  据介绍,地震中遭受创伤的陕西省部分地区旅游市场正在恢复启动,近期灾区的旅游景点将在确保安全的条件下逐渐开放,而汉中、宝鸡的旅游部门相继出台价格优惠政策,对旅游景点门票实行半价优惠。到汉中旅游的游客,星级宾馆将实行成本价销售。为了丰富陕西的旅游文化特色,陕西省不断提升景区文化内涵,在全力打造全省精品旅游线路和景区的同时,还推出了一大批令国内外旅游市场高度关注的新品项目,如被誉为世界第一座地下帝陵博物馆的汉阳陵博苑、全国首部大型历史实景山水歌舞剧《长恨歌》、法门寺旅游区,以及随着西汉高速公路通车而引起旅游市场强烈关注的“三国古道文化”线路,都已成为陕西旅游产业发展的新亮点。

  据悉,在国家旅游局下拨100万元资金的基础上,陕西省政府还将配套100万元,用于陕西灾区旅游景点的重点规划及损毁基础设施建设。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