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成都房产企业集体发布安全承诺和诚信宣言

  新华网成都6月25日电(记者侯大伟)“我们保证建设的工程品质优良,我们保证建造的房屋安全可靠;我们积极参与灾区的恢复重建,为国家尽责,为政府分忧,为人民排难,努力承担企业公民的应尽义务。”25日下午,成都300多位房地产企业代表集体向社会做出以上承诺,表示将积极投入到震后市场恢复和城市建设行动中。


  成都市住房与房地产协会(以下简称“房协”)常务副会长、成都金房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白表示,作为城市的建设者,坚持诚信合法经营,确保建筑质量安全,是房地产企业的职业责任与道德底线。作为城市的重要支柱产业,房地产企业必须建造让社会放心、让政府信任、让人民满意的好房子,肩负起向人民负责、向社会负责的神圣使命。

  “5?12地震打破了我们生活的宁静,也考验了我们成都的商品房建筑。事实验证了成都房产行业的品牌质量,也证明了成都市建筑质量管理的严格规范。”王晓白说,在灾难过去之后,成都市需要房地产行业用百倍的勇气和信心,继续担起负建设成都未来的重担。

  此外,成都市房协还根据“现职公务员不得在行业协会兼任领导职务”的相关规定,对原有领导成员进行了调整。此次调整后,原在成都房协内担任会长、副会长、常务副会长、会长及副秘书长、秘书长等职务的20余名在职公务员不再兼任相关职务,留出的空缺全部由重新推举的行业人士出任。

  为促进震后成都房地产市场的健康发展,日前,成都市政府还下发了《关于促进房地产业恢复发展扶持居民安居置业的意见》,对房地产企业和购房者实施了一系列扶持和优惠政策,以推动市场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房协 | 王晓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