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泸天化川化连续三跌停

  王斌

  沪深两市继续回暖,上证指数昨日大涨超过百点。不过众多长期停牌股昨日却继续遭遇跌停,补跌行情仍在继续。

  23日公告重组事宜暂缓的泸天化(000912.SZ)自当日复牌后就开始遭遇连续跌停,截止到昨日已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

此外,与泸天化同日复牌的川化股份(000155.SZ)同样遭遇了连续3个交易日跌停,且期间成交量极小。川化股份3个交易日仅成交了604万元,泸天化也仅成交了1059万元。

  上述两只个股均是自今年2月21日起即开始停牌,而在2月21日至6月23日期间,上证指数已经累计下跌了39.56%,深成指也累计大跌了45.52%。

  值得关注的是,天坛生物(600161.SH)和锦州港(600190.SH)昨日也成了一对“难兄难弟”。这两只同样在5月28日开始连续停牌并在昨日同时复牌的股票,开盘即封死跌停。停牌前5个交易日,锦州港出现连续大涨,累计涨幅高达20.88%;而天坛生物停牌前6个交易日的累计涨幅更高达29.52%。而自5月28日至昨日,上证指数已累计下跌了13.94%。

  一位私募基金人士表示,上述个股停牌期间市场出现大幅下滑,四成左右的个股下跌幅度超过一半,这部分个股本身就存在补跌要求。加之部分个股的重组预期落空,在市场热点转换的背景下,由此导致在复牌后出现连续跌停。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