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两岸首月周末包机计划确定

  陈姗姗

  经过近两周的准备,两岸航空公司的周末直航包机已经蓄势待发。昨天《第一财经日报》从国家民航局获悉,民航局于6月24日批复了国际航空、东方航空南方航空海南航空、厦门航空、上海航空6家航空公司和台湾“中华航空”、华信航空、长荣航空、立荣航空、复兴航空5家航空公司首月周末包机计划。

  昨天,国家民航局透露,首次周末包机于7月4日启动,4日当天,将有18班包机往返两岸,大陆航空公司分别由北京、上海(浦东)、广州、厦门和南京5个首批开放航点往返台北桃园和松山两个机场,台湾公司则由台北、台中、高雄、花莲、澎湖5城市飞往北京、上海、广州、厦门。

  目前,两岸公司首月包机计划均已排定,共计144个往返班次,从两岸机场来看,抵离北京27班、上海70班、广州31班、厦门12班,新开的南京航点也将有4班飞行;台北桃园机场则有56班、台北松山机场77班、高雄、台中、澎湖、花莲机场各有不超过5班的包机抵离。

  首月包机的航线班期主要集中在周五和周日,分别有67班和40班往返,周日和周一则分别有19班和18班包机飞行。

  目前,两家以上海为基地的航空公司率先公布了飞往台湾的包机票价,公务舱往返票价为5500元(含税),经济舱往返的价格均为3700元(含税),团队购票票价则为2600元(含税)。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首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