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泰山石化削减石油贸易业务

  王佑

  泰山石化集团有限公司(01192.HK,下称“泰山石化”)6月25日通过了重组计划。公司表示,将削减贸易业务,缩减供应链业务规模,专注发展仓储码头和修造船厂业务。

  泰山石化表示,其在新加坡和香港两地将裁减56个职位,预期每年将节省成本约280万至330万美元。

此外,若缩减贸易业务规模且将部分资产出售给第三方,该公司预计将有助于改善资产状况,清除1.4亿美元的贸易相关债务及银行融资,增加约5000万美元的现金流。

  该公司目前发力仓储码头和油轮制造。2008年底,公司预计在中国内地的油品及化工品仓储总容量将达120万立方米。

  泰山石化是一家综合石油物流、分销及供应服务商,总部位于中国香港,业务遍布新加坡、马来西亚及中国。泰山石化全资拥有的泰山泉州修造船厂预期在本财政年度将交付10艘新船舶。修船设施的建设工程完毕后,每年可修理240艘船舶。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