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机构论市:有望挑战三千关口

  短期有望延续反弹

  两市大盘周三放量上攻,成交量也明显有所放大,市场呈现普涨态势,农业、军工、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市场人气也明显有所恢复。由于前期市场的超跌,加上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有所显现,短期市场有望在增量资金带动下延续反弹趋势。

具有估值优势的超跌板块有望成为资金关注的重点,如机械、汽车板块等。(华泰证券)

  有望挑战三千关口

  周三大盘承接周二的普涨反弹之势,进一步震荡回升,上证综指攻上5日、10日均线;二三线题材股表现抢眼,呈现较好的轮动格局。短期后市若政策和量能配合,有望挑战三千整数关口。整体而言,由超跌股反弹而引发的场内资金的做多动能,能否持续还应视成交量的变化情况而定。 (上海金汇)

  后市继续震荡强攻

  沪深两市周三略低开后均呈现明显的单边劲升态势,涨跌家数显示市场再现全线普涨的壮观景象,而成交额则骤增至千亿元以上,且5日均线构成有力支撑,两市近日继续震荡强攻的可能性仍相当大。 (北京首证)

  不排除加速反弹可能

  石化双雄经过连续回调后周三展开反弹,盘中个股表现活跃,金融和地产等人气板块个股表现突出,股指一举收复5日线和10日线,并且站上2900点。盘中个股活跃,热点此起彼伏,预示大盘将继续展开反弹,不排除加速反弹的可能。从周三盘中来看,金融、地产股相对活跃,将有利市场信心恢复。 (国海证券)

  短线市场已开始回暖

  周三两市大盘低开高走,权重股震荡走稳,个股板块处在恢复性上扬中,日K线继周二收出小阳线之后,再报以放量中阳线,显示短线反弹动能正在增强。短线来看,权重蓝筹股的纷纷止跌回稳反弹对市场形成明显的支撑,个股板块均处在震荡修正指标中,市场量能开始温和放大,预计后市仍将保持小幅震荡盘升格局。 (九鼎德盛)

  成交量配合不甚理想

  昨日两市股指开始反攻,成交量也明显有所放大,两市有望继续震荡回升,但仍会有所反复。不过,目前市场的成交量配合情况依然不甚理想,同时领涨热点不够明确,是制约股指展开回升的主要因素。操作上,投资者可关注一些前期超跌并且题材好、业绩佳的品种,适当逐步建仓。 (万国测评)

  超跌股短线机会突出

  市场有再度走强迹象,大盘短期底部有望确立,这将带来不错的操作机会,而超跌股首当其冲,成为最具有获利空间的群体。后市最值得看好的是既有基本面支持、短期股价超跌严重的优质蓝筹,包括银行、能源、钢铁以及业绩预增概念。随着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明朗化,上述个股的投资价值正在显现,可以大胆参与,短线运作。 (杭州新希望

  面临获利回吐压力

  大盘昨日成功收复2900点整数关口,成功站上10日线,成交量也显著放大。技术上看,阶段反弹已经确立,但中期调整走势仍未得到实质性改变,且连续两日的反弹积累了一定的获利回吐压力,预计今日会调整蓄势。如果今日不出现大幅调整,则近期面临一些短线机会,但不宜盲目乐观,仍需控制仓位。(汇阳投资)

  后市需要震荡消化

  市场有短期企稳迹象,阶段性局部反弹机会可以期待。但反弹高度还是难以乐观,市场可能需要震荡消化。优质的超跌股存在反弹机会,盘中热点可能持续性不高,热点轮动速度可能较快,不宜追高。目前盲目杀跌已经不可取了,投资者目前应该保持一定仓位,视持股情况高抛低吸,也可适当参与封闭式基金操作。(方正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