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公告汇总 > 交易提示

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公告

  分红派息

  000037、200037 深南电A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每10股送1股红股派现金红利人民币0.30元(含税,B股股东暂不扣税,折为港币支付)。A股股权登记日为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7月4日;B股最后交易日为7月3日,除权除息日为7月4日,股权登记日为7月8日;新增红股起始交易日A股为7月4日,B股7月9日;红利发放日A股为7月4日,B股为7月8日。

  000043 中航地产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现金红利人民币2.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为7月2日,除息日为7月3日。

  002061 江山化工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4.00元人民币现金(含税)。股权登记日为7月2日,除息日为7月3日。

  002080 中材科技 实施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决议通过的分红派息方案为: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2元人民币(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日;除息日7月3日;红利发放日7月3日。

  002178 延华智能 实施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的方案:每10股派红利0.5元(含税)。股权登记日7月2日;除息日7月3日;红利发放日7月3日。

  重要事项

  000851 高鸿股份 本次有限售条件流通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23,420,784股,可上市流通日为2008年6月30日。

  002109 兴化股份 修正后的预计业绩:预计2008年中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30%?50%。

  000001 深发展A “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最后一个交易日为6月20日,从6月23日起终止交易。“深发SFC2”认股权证的行权期为权证存续期的最后30个交易日,投资者网上、网下行权的最后时点为6月27日15时,过时再申请行权无效。

  000016、200016 深康佳A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中国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定于7月11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65 北方国际 董事会通过关于何晓东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的议案;关于推荐李建民先生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的议案;成立福州建筑装饰分公司的议案等;定于7月23日召开2008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变更董事的议案;变更独立董事的议案;申请1.2亿欧元专项授信额度的议案;伊朗德黑兰地铁四号线补充委托代理合同NO.2关联交易协议的议案等。

  000407 胜利股份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关于转让公司所属胜利大厦部分楼层的议案;公司关于转让所持青岛胜通海岸置业发展有限公司部分股权的议案;公司关于与润华集团股份公司银行贷款互保的议案等。

  000426 富龙热电 6月25日,本公司与赤峰市元宝山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签订了《延长采矿权过户时间确认书》,同意继续延长采矿权过户时间,将元宝山国资公司拟向本公司转让的内蒙古赤峰市平庄煤田古山深部区煤炭资源的采矿权的过户时间延长至2008年12月31日以前。

  000539、200539 粤电力A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参与汕尾电厂一期#3、#4机组项目(2×660MW)投资,按25%股权比例向广东红海湾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增资12,500万元人民币,增资完成后我公司投入该公司的注册资本金合计为51,243.75万元人民币,仍占该公司25%股权比例。

  000655 金岭矿业 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增加公司2008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

  000656 ST东源 公司于2008年4月9日收到南充宏凌支付的转让款本金人民币300万元,南充宏凌于2008年6月13日向本公司支付了转让款本金人民币260万元,南充宏凌于2008年6月20日又向本公司支付了资金占用费约5,729,130.56元。

  000690 宝新能源 6月25日,本公司全资子公司陆丰宝丽华新能源电力有限公司与瑞能北方风电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购买瑞能北方风电设备有限公司24台MM82型2MW风力发电机,该合同总价为人民币4.13亿元。

  000752 西藏发展 董事会通过关于同意公司与西藏冰川矿泉水有限公司签订互保协议向该公司提供担保的议案。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等。

  000919 金陵药业 董监事会同意选举倪忠翔为公司董事长;聘任沈志龙为公司总裁;聘任徐俊扬为公司董事会秘书;选举洪俭为公司监事会主席。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及公司相关内控制度的议案。

  000921 ST科龙 股东大会通过关于2007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批准本公司与青岛海信国际营销有限公司签署的《海外销售框架协议》以及在该协议下拟进行的关联交易等。

  000927 一汽夏利 董事会通过更选朱文山先生为第四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张宝珠、舒歌群先生为审计委员会委员等。股东大会通过公司2007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公司2008年日常关联交易议案等。

  002049 晶源电子 公司年产7200万件新型片式石英晶体元器件产业化项目,列入国家高技术产业化发展项目计划。公司于6月24日收到玉田县财政局预拨的国家补助资金500万元。

  002138 顺络电子 公司及全资子公司贵阳高新顺络迅达电子有限公司于6月25日与南方汇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协议,收购南方汇通所属微电子分公司生产设备并承接其经营业务。本次收购资产的总价款为4920万元,分三年期支付。

  002166 莱茵生物 董事会通过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桂林莱茵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

  002176 江特电机 6月25日,本公司收到宜春市袁州区财政局拨付的支持企业发展资金437.3万元,该项拨款于收到当月计入本公司营业外收入。

  002202 金风科技 公司与西安捷力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订了风力发电机定子的供货合同;合同金额11.6亿元人民币。公司监事会于6月23日收到监事王敦春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002232 启明信息 6月25日,公司收到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一汽轿车公司采购部公函》。公司被确定为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某型号新车型所需导航等车载电子零部件的供应商。

  002242 九阳股份 董事会通过关于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已投入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自筹资金的议案;关于超出募集资金投项目投资总额的募集资金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议案;关于设立杭州九阳豆业有限公司的议案等。公司26日正式推出“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风险提示

  000022、200022 深赤湾A 公司将为控股子公司赤湾集装箱码头有限公司提供银行贷款担保,届时,本公司将与南洋商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行签署保证合同。预计本公司为CCT提供的担保额度合计港币肆仟肆佰万元整,担保期限两年,保证方式:连带责任保证。

  000409 *ST泰格 公司股票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截至6月25日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没有其他与公司有关的情况已经发生、预计将要发生或可能发生重要变化。

  000605 *ST四环 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将其持有的本公司有限售条件流通股25,987,500股质押给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开发分行,质押期限为2008年6月23日至质权人申请解冻为止。

  000719 S*ST鑫安 6月24日,公司收到了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2008)焦民破字第2-1号民事裁定书及(2008)焦民破字第2-2号指定人管理人决定书。河南省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于6月24日裁定受理申请人昊华宇航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提出对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破产清算的申请,同时指定焦作鑫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组为债务人的管理人,负责人:乔学达。第一次债权人会议定于10月10日召开。

  风险提示

  002160 常铝股份 根据公司目前汽油、柴油以及其他油类(包括铝箔轧制油、润滑油等)的使用量和电的使用量,预计本次调价会增加公司2008年下半年度成本500万元左右,将对公司2008年度及以后年度的业绩产生负面影响。

  其它公告

  000042 深长城 监事会通过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预案。

  000046 泛海建设 董事会通过关于改选独立董事的议案;定于7月16日召开200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000049 德赛电池 公司经营管理团队拟收购创源公司股份,目前收购事项仍在洽谈中,未签署正式收购合同。

  000055、200055 方大A 董事会通过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工作规则》。

  000505、200505 珠江控股 由于停牌以来北京新兴与中信集团代表就重组事项沟通目前还没有取得明确进展,公司股票将于6月26日复牌。

  000578 ST盐湖 因启动青海盐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青海盐湖钾肥股份有限公司的合并工作,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26日起停牌。

  000610 西安旅游 目前公司与西经投、深创投签订了投资设立西安红土创新投资有限公司的协议,与深创投、共惠创业签订了投资设立西安西旅创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协议,6月24日,投资公司和管理公司在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工商注册登记手续,领取了企业营业执照。

  000631 S*ST兰宝 关于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暨股权分置改革相关股东会议第二次提示。

  000792 盐湖钾肥 因启动青海盐湖工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青海盐湖钾肥股份有限公司的合并工作,公司董事会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26日起停牌。

  000793 华闻传媒 公布权益变动报告书。

  000838 国兴地产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了关于调整部分董事的议案。

  000990 诚志股份 公司及有关方面正在积极酝酿、筹划资产重组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自6月26日起停牌。

  002114 罗平锌电 临时股东大会通过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002175 广陆数测 公司董事会近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杨振超先生的辞职申请。

  002238 天威视讯 董事会通过关于提名公司第四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的提案;关于签订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的议案;定于7月11日召开公司2008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