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美国经济下滑 美联储连续降息 > 美联储降息新闻

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不变 去年9月以来首度不降息

  中新网6月26日电 美联储25日决定,维持2%的联邦基金利率即商业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不变。

  这也是美联储自去年9月连续七次降息后首度改变降息政策。

  美联储在一项政策声明中说,最近以来的信息表明,美国整体经济活动继续扩张,部分反映出家庭开支有所上升。
但是,劳动力市场进一步皮软,金融市场仍旧承受着极大压力。信贷紧缩状况、房地产业颓势及能源价格的上涨可能将令未来几个季度中的经济增长承受压力。

  另一方面,受次贷风暴冲击,美国房市持续低迷。商务部25日公布数据显示,全美五月份新屋销售与售价持续下探;这已是七个月来第六度的销售下跌。此前一份在由标准普尔公司公布的凯斯席勒房价指数也显示,四月份全美二十大都会区房价持续下跌,年跌幅百分之十五点三更创新纪录。另一份报告显示,六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跌至十六年新低的五十点四,低于专家预期的五十六点四。

  尽管房市未见起色,消费者信心也持续下探,但在6月24日与25日进行例行货币政策会议的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仍做出不降息的决定,以力抗通胀。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