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浦东建设公开增发少人问津 券商包销76.8%

  和路

  浦东建设(600284.SH)今日公告的公开增发的发行结果和网上中签率显示,增发的A股中有76.8%的股份由承销团包销。

  公告显示,此次公开增发的A股发行数量最终确定为1.2亿股,募集资金总量为12.768亿元。

其中,无限售条件A股股东优先认购了179.27万股,占其发行总量的1.49%。而原定网下机构投资者申购部分却无人问津。此外,社会公众投资者网上申购了此次其增发A股中的2605.1万股,占发行总量的21.71%,余下的9215.63万股由承销团包销。

  而在其网上申购部分中,浦东建设的控股股东上海浦东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浦东投资经营有限公司(下称“浦东投资”)则通过网上申购了2033万股,占网上申购总数的78.04%。此次浦东建设增发的A股网上发行的中签率为100%。

  公告还显示,其网上申购的有效申购户数为384户,若去除浦东投资则有383户也参与了申购,户均申购仅有1.49万股。

  根据浦东建设6月19日公告,其最终确定的增发价为每股10.64元,但6月20日浦东建设下跌了1.13%,收于10.47元,增发价高出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收盘价1.62%。19日公告也显示,浦东建设增发的A股确定的承销方式为余额包销,承销期为19日至27日。此前公告显示,此次浦东建设主承销商为海通证券

  有业内人士表示,市场的大幅回落增加了投资者申购增发股份的迟疑,加之目前投资者信心仍然不足,此外浦东建设的增发价也高于其停牌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收盘价。

  Wind资讯统计的数据显示,去年以来,公开增发的股份由承销商包销的并非浦东建设一家。去年10月31日公开发行的浙江龙盛(600352.SH)最终由承销商认购了1116.6万股,今年1月2日公开发行的伟星股份(002003.SZ)也由承销商认购了32.534万股。浙江龙盛网上中签率为100%。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菁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