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铁建拟15亿增资中铁房地产

⊙本报记者 赵一蕙

  
  
   中国铁建今日公告,公司拟出资受让全资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和中铁建设集团所持中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计60%的股权。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向中铁房地产公司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5亿元增加至20亿元,将中铁房地产公司变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表示,中铁房地产公司是公司房地产业务板块的龙头企业,其现有的5亿元注册资本金已远远不能适应发展要求,此举能够有效解决前述问题,促进公司房地产业务板块持续稳定发展。

  
   同时,公司拟利用自有资金对参股的中土北亚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6500万元,而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增资2250万元。增资完成后,中土北亚公司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加到20000万元,公司对中土北亚公司的直接和间接出资合计为10000万元,占中土北亚公司全部注册资本的50%。中土北亚公司目前承担尼日利亚拉格斯州莱基自贸区的开发、运营、管理业务。(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