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中国铁建26亿元投向四大项目

中国铁建(601186)今日公告了总规模为25.908亿的4个项目。

   公司计划利用自有资金对参股子公司中土北亚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增资6500万元。同时,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土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向中土北亚公司增资2250万元。
增资完成后,加上其它投资方的增资,中土北亚公司的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加到2亿元,公司持股比例由10%增加到35%,中国土木工程公司持股比例仍为15%。中国铁建直接和间接出资合计1亿元,占中土北亚公司全部注册资本的50%。

  
   公司还公告表示,计划利用自有资金1.5亿元,以增资方式投入公司全资子公司中铁轨道系统集团有限公司,用于新建高锰钢辙叉项目。

  
   此外,中国铁建还拟出资受让全资子公司中铁十二局集团有限公司、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所持中铁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共计60%的股权,将中铁房地产公司变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股权收购完成后,公司将以自有资金向中铁房地产公司增资,将其注册资本由5亿元增加至20亿元。

  
   公司称,中铁房地产公司是公司房地产业务板块的龙头企业,其现有的5亿元注册资本金已远远不能适应发展要求。对其增资将促进公司房地产业务板块持续稳定发展,确保股份公司房地产战略目标和利润指标的实现。

  
   中国铁建还计划以自有资金投资84080万元实施云南省昆明市主城东南二环快速系统改扩建工程第二标段BT项目。

  
   该工程是昆明市交通畅通工程的关键性项目,其中东、南二环工程全长14.153公里。公司中标该工程第二标段,即南二环段。该标段全长9.8公里,投标总报价240228万元。如主体工程按10%收取利润,施工收益为10941万元;投资收益21634万元,合计32575万元。该项目实际投资约为206363万元(总投资-建设期利息-公司收取的利润),项目总收益率为15.78%。(张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