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A+H公司新闻

中国中铁 召开07年度股东大会

  本报记者常青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股东大会于2008年6月25日上午在北京铁道大厦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中铁董事长石大华主持。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财务决算报告》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修正案)等十项议案。


  石大华董事长在会上作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主席高树堂作了《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石大华在董事会报告中说,中国中铁受惠于国家在交通基建方面的投资增加,得益于广大股东的大力支持,在经理层成员的努力工作下,公司的业务量不断扩大,盈利能力能力不断上升。200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805.07亿元,较上年增长13.16%;未完成合同量为2,164.62亿元,同比增长36.2%;新签合同额为2,484.94亿元,同比增长25.9%。在公司的新签合同中,将近200亿元来自海外;实现营业利润40.22亿元,较上年增长45.1%;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1.63亿元,较上年增长92.2%。

  在规划2008年工作时,石大华指出,公司要以追求股东利益最大化为宗旨,以实施公司整体战略为指导,紧密围绕生产经营中心和企业管理重点,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规范运作,科学决策,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现企业又好又快的发展,把维护股东权益落到实处。要实现营业收入2,100亿元,营业成本控制在1,884亿元,完成新签合同额达到2,750亿元。进一步加强公司在中国及亚洲建筑行业的领导地位,巩固在中国基建建设市场的领先地位,并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凭借先进的技术能力和设备继续经营大规模、高利润的基建建设项目和产品;凭借在基建建设行业的实力,继续拓展房地产开发业务、基建投资与运营业务以及矿产资源开发业务;继续有选择地发掘新的海外发展机会;削减经营成本,提高经营效率和盈利水平。 (来源:证券日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