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大连圣亚:资产重组或成公司最大看点

  资产重组应是大势所趋,但具体时间点和方式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未来公司资产重组存在较大的可能性,我们认为,重组是大势所趋,不过,应该承认,目前我们无法准确判断出资产重组具体的时间和方式。但未来如果真的启动,将成为未来公司股价表现的重大催化剂,我们提醒投资者密切关注。

  预测2008-2009年EPS分别为0.04元、0.05元,给予“中性”评级。综合以上最新调研信息,不考虑房地产业务,我们粗略估算公司2008-2009年EPS分别为0.04元、0.05元。目前股价为5.98元,对应2007-2009年PE分别为199倍、150倍、120倍。目前估值明显高估,不过考虑到公司拥有较多的土地储备、稀有水生物及其相关驯养繁育专业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等,尤其是存在较强的资产重组题材,我们暂时给予“中性”的投资评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