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四川证监局召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专题工作会

  证券时报记者华雪

  本报讯 为加强上市公司规范运作,防止资金占用问题反弹,四川证监局于6月25日在成都召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专题工作会。

  会议传达了证监会“强化持续监管,防止资金占用问题反弹”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证监会对九发股份中捷股份大股东资金占用案查处情况,组织与会人员重温了《国务院转批证监会<关于提高上市公司质量意见的通知>》、《刑法修正案(六)》和《关于经济犯罪案件追诉标准的补充规定》三个文件,对下一步上市公司防止大股东资金占用自查自纠和证监局专项大检查进行了部署。


  按照统一安排,6月25日至7月20日,各上市公司将按会议要求对资金占用问题进行自查自纠。四川证监局随后将对辖区上市公司相关情况开展专项大检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