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资金流向:金融股成机构主要补仓对象

  昨日市场委买数量多于委卖,两市板块及个股出现普涨格局,且多为小盘、题材、低价、超跌性质类。

  而从上交所授权的指南针赢富数据上看到,本周一基金等主力机构资金开始悄然补仓,一改上周借暴涨出货的做法,周一单日净流入2.117亿元,证券保险成为主要投入对象。
而沪市的资金净流入,连续呈现为正值。总计起来,近3天、5天、10天的沪市资金净流入,分别达到8.593亿元、14.093亿元、40.895亿元。

  从数据统计上看(见下表),基金在“石油石化”上有明显的押油价上调的预期倾向,并在这一预期实现(6月19日发改委宣布上调油价,6月20日两市暴涨)之际直接获利走人,反映出短线思维的操作模式。且从前期的十连阴资金聚焦上可以发现:证券、银行在内的金融股,煤炭板块、医药板块是基金重仓介入的目标。一方面悄然布局,一方面通过市场对股指影响最终的权重股抛盘打压,其行为值得令人深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