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市场传闻_证券频道

传农业奥运充当反弹先锋

  一根实体超过100点的大阳线宣告反弹行情开启。对于忍受煎熬多日的投资者而言,现在应该是抓住反弹的机会,尽量减少亏损的时候了。

  奥运股

  资金已提前布局

  奥运股在昨天的表现相当抢眼,华闻传媒中青旅北京旅游等9只股票冲上涨停,板块涨幅达5%。

那么,该板块的表现能够持续吗?

  本周二,该板块就率先启动,中青旅、北京旅游和首旅股份当日涨停,且成交量出现了明显的放大。统计显示,该板块当日有约10.98亿元资金净流入。昨天,该板块继续得到资金的追捧,有约10.5亿资金净流入。连续两日有较大资金进入,显示了短线资金已经迅速布局。

  分析人士认为,奥运股历来就是游资青睐的短线品种,在市场中具备很强的人气。板块龙头中体产业在市场的每次反弹中都表现得十分强势,巨大的财富效应能够迅速吸引资金前往。而在这次,该股已经先于大盘反弹,近6个交易日最大涨幅超过51%。由此可见,资金已提前布局奥运股,该板块有望成为反弹急先锋。

  农业股

  人气龙头卷土重来

  农业股是今年表现最好的板块之一,尤其在今年年初时发动的那波波澜壮阔的行情,为其积聚了大量的人气。昨天该板块有近20只股票涨停,板块涨幅近7%,大有卷土重来之势。

  统计显示,农业股板块是昨天资金流入最多的板块,合计有约12.6亿资金净流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隆平高科登海种业北大荒金健米业敦煌种业獐子岛丰乐种业等。分析人士认为,从市值角度来看,农业股的市值都非常小,这有利于资金的炒作。从这个角度上来讲,农业股短线具有较强的爆发力。而从基本面来看,尽管农业股普遍估值较高。但从通胀方面来看,要抵抗通胀,一方面可以从石油、煤炭等能源行业去找一些公司对抗输入型通胀,另一方面就是从粮食价格上涨的源头找一些公司对抗食品价格带动的通胀,因此农业股是比较好的替代品种。在这个大背景下,农业股的中期走势也比较乐观,这也是为什么众多基金对其重仓持有的原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