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健康热效应:鼓励族加油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里氏8.0级地震,地震给灾区同胞以及全国人民都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然而,透过灾难的烟雾,我们看到的更多的是希望和崛起。伤痛过后,我们看到一个更加团结的中华民族,震撼过后,中国人以一种更加健康的方式继续笑着生活。

可以说,这次灾难带来的影响涉及深远。

  在远离地震灾害现场的现代办公大楼里,一批又一批的都市白领们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生活状态,在给予灾区同胞伸出援手之时,广大的都市白领也在对自己的健康问题和生活理念进行反省,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更加关注生命、健康、关爱的传递和相互鼓励的力量,一时之间在中华大地掀起了一股健康热效应。而都市的鼓励族也应运而生。对此,社会学家认为:“这是大灾难过去之后,人们对自身生活价值重新评估的必然现象!”

  中国经济已经有30年超过9%的GDP增长速度,且近5年保持着超过10%的增长率,在中国经济的快速增长之下,中国的生活环境不断地提升,与之相反的是,越来越多的健康专家对中国社会中坚分子的生活状态和生活理念表示了高度担忧:“随着生活节奏的加快,工作压力巨大、生活不规律等问题已经对现代白领的身体健康造成了明显的影响。”然而,在高速发展之下,这些问题被淡漠甚至忽视。随着鼓励族们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谷粒健康鼓励多”的行列中来。

  据悉,“鼓励族”早在地震之前就已经形成,他们大多是各大办公室的白领、网络精英以及行业骨干。他们都是伊利一款新品“谷粒多”的fans,以至于用与“谷粒”同音的“鼓励”来命名自己的群族。

  谷粒多之所以受到都市“白骨精”们的亲睐是因为它是中国首款含大颗谷粒的谷物奶,是伊利研发团队经过数年的努力克服了技术和产品瓶颈而推出的一款革命性产品。他们根据中国人的膳食结构和饮食习惯,创新性地将精挑细选的营养最为丰富的粳糙米加入新鲜纯正的牛奶中,首次实现了健康谷物与营养牛奶的完美融合。消费者在饮用过程中能够享受到咀嚼的用餐快感,而且能带来真正的饱足感。而谷粒多中含有的丰富的动物蛋白、植物蛋白、粗纤维及大量维生素E、B1、B2等重要营养素,又能全面地满足人体的营养需求,这为都市白领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代餐产品。并且在办公室形成一种“谷粒文化”,代表了同事之间的相互关怀和对健康生活方式的追求。

  地震过后,这种相互鼓励的现象表现得更为明显,当一份浓香的谷粒多在办公室里传递时,我们仿佛能够从掌心的那份温暖中体会到爱在中国的各个角落中流淌,抚平创伤、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任何一次大灾难的背后,都是生命被无情地夺取,家园遭无情地毁灭,人员死伤和财产损失不计其数。然而哀悼逝者,祝福生者。痛定思痛过后,重建势在必行。日本的神户、中国的唐山、美国的旧金山等城市都遭到过大地震的破坏,但经过艰辛而漫长的重建之后,这些城市都恢复了生机。在灾后的重建中,人类逐渐学习该如何与地震这种大自然灾害相处。无论如何,从直接袭击现代都市的巨大地震灾害中得以恢复,对人类而言,这是严峻的考验。

  或者,在举国上下经历汶川之痛的时候,对生命的珍惜将是带给我们这些生者最宝贵的财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