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倍新咨询 > 最新文章

等待红色星期五

机构:倍新咨询
在熊市中,星期一总是黑色的,如果星期五变成红色的,是否意味着人气恢复呢?人们盼望的利好始终没有出现,加之短线获利盘的涌出令周四出现回调,但盘面感觉较强,除了大盘蓝筹外做空动力不大。而我认为是否现在就出利好,奥运前的走势已经不可逆转地向好了,理由昨天已经说过,稳定的要求和机构预期使然。

评价上市公司的标准有很多,内部人的态度至关重要。近期上市公司高管动用7000多万分89笔买入自己公司股票,最直接表明了其态度,比任何研究报告都来得有用。其中宁波华翔董事长就买入了5000多万,而由于油价上调,作为汽车配饰龙头的华翔也不免让市场有些担心,从而影响了股价短期走势,但考虑到其业务规模的快速扩展和成本控制能力的增强,发展上不会出现大的问题,还是可以密切关注的。

蓝筹股也不可能总是压制指数,利空的消化已经旷日持久,尤其是中石油中石化,虽然成品油还在亏钱显得定位偏高,然而放开价格逐步提高是明摆着的趋势,作为最重要资源的垄断拥有者,其价值并不是简单的市盈率和一时盈亏可以决定的。随着新的油田、气田不断被发现,随着技术水平的提升,未来仍有望成为市场的中流砥柱。在这个位置大幅减持不是成熟机构的做法,也是缺乏远见的表现。

连续阳线我们已久违了,它预示着的趋势变化值得重视。过度悲观的心态早在上周末就该转变。卖在地板上的情形并非是十连阴之后出货,散户一般都舍不得,从低迷的成交量也能看出。而现在如果还在想着反弹就跑,才会导致真正的低位割肉。成交量的放大也确实清晰地反映出这种悲剧不是个别现象。既然套了那么深,你的股票如果没什么问题,何妨再等一等呢?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