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央行金融报告提出防范九大风险

  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中国金融稳定报告(2008)》(以下简称《报告》),对2007年我国金融体系的稳定状况进行了全面评估。 

  《报告》提出,需要重点关注以下几个方面的风险:一是密切关注国际经济金融形势变化,防范国际金融市场动荡引发的传染性风险;二是继续完善宏观调控,防止经济结构不合理产生的风险;三是改善国际收支状况,建立健全跨境资本流动监测预警机制;四是采取有力措施,防止价格总水平过快上涨;五是改进资产市场运行机制,防范资产价格大幅波动的风险;六是大力发展债券市场,切实改善融资结构;七是加快推进金融改革和创新,增强金融机构风险管理能力和竞争力;八是加强投资风险教育,增强投资者自我保护能力;九是加强金融监管协调,建立健全金融安全网。

(责任编辑:孙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