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公司新闻

中视金桥:未来有机会向地方发展 给予推荐评级

  民营广告代理商中视金桥<00623.HK>于周三(25日)起公开招股,发行1.39亿股,其中10%于本港公开发售,全球发售股份中有10%为旧股。招股价介乎2.63-3.48元,每手为1000股,入场费约3515.11元。
集资约3.9亿至4.68亿元,将于6月25日-6月30日发售,7月8日上市,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及嘉诚亚洲。

  中视金桥<00623.HK>为民营传媒广告营运商,主要为包括广告主及广告代理商在内的客户提供全国性电视广告服务。据《国际广告》杂志的调查显示,中视金桥是央视二零零七年最大的民营广告时间买断代理商及整体而言第二大买断代理商。并自二零零七年起获得江苏城市频道及深圳卫视频道的电视广告时间的代理权,以及自二零零四年起获得面向全国发行的《旅游》杂志的所有广告版面的独家代理权。

  集资用途:所得款项?额约70%(约为1.75亿港元(约相当于人民币1.57亿元)至2.47亿港元(约相当于人民币2.22亿元))用作策略性收购业务以增强或补充集团现有的业务,其中包括:与央视有业务合作关系之中国境内电视传媒广告营运商;提供数码传媒产品及服务的传媒营运商,以促进集团进入该等市场;及具有良好往绩记录并与地方电视台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电视广告营运商;所得款项?额约20%(约为5,000万港元(约相当于人民币4,500万元)至7,100万港元(约相当于人民币6,300万元))用作收购更多的央视、其它地方电视台及数码传媒的广告资源;及其余所得款项净额约10%(约为2,500万港元(约相当于人民币2,200万元)至3,500万港元(约相当于人民币3,200万元))用作营运资金及其它一般公司用途。

  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就于北京奥运期间的广告时间而言,截至二零零八年四月三十日,中视金桥<00623.HK>已购买1,722分钟的央视广告时间(包括于央视四套的937分钟及央视九套的785分钟广告时间)、江苏城市频道1,350分钟的广告时间及零分钟深圳卫视频道的广告时间。集团已售出其中115分钟的央视广告时间(包括于央视四套的84分钟及央视九套的31分钟)、108分钟的江苏城市频道广告时间及零分钟深圳卫视频道的广告时间,该等已出售的广告时间总值约人民币310万元。中视金桥<00623.HK>认为购买的广告时间(包括于北京奥运期间的广告时间)应不会受二零零八年北京奥运会影响。且并未购买或出售任何北京奥运节目的任何广告时间。

  估值;截至去年底,公司纯利4230万元人民币,截至今年底止,预测纯利不少于1.2亿元。招股价介乎2.63-3.48元,保荐人为摩根士丹利综合预测的2008年预测市盈率(PE)为12至16倍,估值具有一定吸引力。由于中视金桥为民营传媒广告营运商,行业较为独特,而未来中国广告的开支总额有望维持在两位数以上的增长,且目前公司的主要收入来源于央视,未来有机会向地方省市发展,因而给予推荐评级。

  股份名称:中视金桥

  股份代号:00623.HK

  主要业务:民营广告代理商

  招股价范围:港币2.63元至3.48元

  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

  公开招股日:2008年6月25日至2008年6月30日

  上市日期:2008年7月8日

  截止申请日期:2008年6月30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