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专家联盟 > 陈兴强 > 最新文章

技术性调整不足为惧

机构:银华投资
在连续两天上涨之后,大盘出现高位的震荡行情,两市成交量比上一交易日略有放大。从市场热点来看,前两天表现活跃的3G类股出现调整,但有色金属板块则在期货价格近期出现暴涨的影响下开始大幅上涨行情。

有热点的切换、有成交量、有市场利好的期待,说明市场短期的调整是属于合理的技术性调整。如果没有其他突发性的利空消息影响,那么市场则会很快结束调整,其5日均线会对指数形成强有力的支撑。

6月已经只剩下最后两个交易日,7月是08年难得的做多的交易月,奥运概念、中期业绩浪、利好预期、低股价的吸引力等等,所以即便市场有很多担忧,但是我们依然坚定地决定逢低买入等待机会。虽然熊市的格局难以改变,但在漫漫熊途中,也不免会有好的交易机会,能否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投资者继续关注市场的重要理由。

我们可以看到,近期出现的一部分股东和高管增持现象,这无论是出于以盈利为目的的投资行为,还是出于维护企业形象或者是其他行为,都意味着有一部分产业资本开始对其价格有所认同,终于开始入市。股市要跌到达小非们不但不愿意抛,还愿意买的时候,牛熊自然就转换了。虽然目前股东和高管增持并不是普遍现象,所以谈转折虽然为时太早,但种种利好之下,刺激市场出现一波象样的反弹还是可以期待的。毕竟很多股票已经只有最高价的2到3折了,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这么大的落差,对市场买盘的刺激是无与伦比的。

始于07年10月的百万稳健模拟盘基金,已经按照昨天计划以12.8元卖出10000股澄星股份,周五没有新的操作计划。

名称 时间 买入价 持股数量 累计收益 市值

1、沈阳化工 04.22 8.5元(摊薄后) 10000 80% 14.6万

2、长征电气 05.05 10.41(摊薄后) 20000 0% 18.88万

3、双环科技 06.23 11.2 10000 13% 12.54万

4、天药股份 06.23 7.6元 10000 11% 8.37万

5、精工科技 06.25 10.9元 10000 4% 11.25万

6、太工天成 06.25 10元 10000 5% 10.5万

帐户总额:164.22万 现金:88.08万元 收益情况: 64.22%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