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大盘震荡整固,关注量能的变化

机构:广州博信

周四大盘震荡整固,成交量维持着昨天的水平,其中有色金属、农业等热点板块的持续上扬,直接有效地激发了市场的人气,预计短期大盘整固后有望继续反弹。

消息面上,据《上海证券报》报导,鹏华基金管理公司今年以来的第二只基金产品??鹏华盛世创新股票型基金(LOF)日前获得中国证监会批文,将通过建行等渠道发行。

上周五,中海蓝筹灵活配置基金与天治稳健双盈债券型基金双双获批。仅仅相隔了几天,鹏华盛世创新股票型基金就获得了证监会的批文,新基金的获批节奏悄然提速。6月份以来,新基金的获批速度有放缓趋势,但进入6月下旬,不到一周的时间就有3只新基金获批。数据显示,今年新成立的基金数量一路走高,3月份7只,4月份8只,5月份达到13只。新基金的陆续成立以及后续基金审批速度的放缓,缓解了发行渠道的拥堵现象。而近期成立的招商大盘蓝筹募集8.66亿元,南方优选价值募集11.4亿元,易方达中小盘基金募集12.3亿元,相比4、5月份平均不到5亿元的规模有明显增长。而6月底以后,基金发行渠道有可能迎来一轮空挡,不排除有关部门再次加速新基金审批,加快对市?笆溲?钡乃俣取2还??哟寺执蠓?髡?男星榭矗?颐侨衔?泄?谐∧壳白钊钡牟皇嵌滔叩淖式鸲?钦嬲?某は咦式穑?蛭?挥谐は咄蹲实幕?共呕岫允谐∑鸬街匾?奈榷ㄗ饔茫??绻?略龅淖式鹬皇乔魇仆蹲驶蛘咧魈馔蹲实幕埃?泄?墒写笳谴蟮?南肮呋故歉牟缓玫摹?/p>

热点方面,近期大盘震荡筑底,个股的业绩成为支撑股价的最主要因素,而随着08年中报业绩披露的临近,近期市场围绕着预增预盈公告的业绩浪行情正悄然展开,周四天利高新等业绩预增股的强势上涨成为了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而在近阶段新一轮股价结构大调整的背景下,业绩+成长性已经成为左右个股股价涨跌的最根本因素,业绩预增已经成为目前个股股价上涨的最大动力。因此,随着半年报业绩披露的即将到来,那些具有绩优高成长性的个股将会获得市场主流资金的追捧,成为目前行情中进可攻退可守的最佳投资品种。

技术面上,今日大盘呈现出震荡整固的格局,其中有色金属、农业等热点板块的持续走强,直接激发了市场的人气,但近期权重指标股的分化,则较大程度上拖累了股指反弹的步伐。同时,由于临近周末,使得投资者加大了对加息的担忧,这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持股的信心,使得前期抄底的部分获利盘套现。但从整体上看,在消息面不变的情况下,大盘目前虽有进一步整固的要求,不过在经过前期持续的大跌之后,股指目前的筑底格局已经较为明显,再加上新基金的不断发行和市场人气的逐步提升,预计大盘仍有望继续震荡反弹。

***风险警示:

随着股市波动的加剧,对于投资者的风险教育已经成为证券市场刻不容缓的工作之一。近期,国家相关部委为进一步促进国内证券市场的健康发展,陆续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对股市进行调控,这是国家为了防止股市过热、入市盲目、短线交易频繁的有效措施。作为规范的证券投资咨询机构,配合管理层对投资者进行风险教育,是我们义不容辞的义务和责任,我们郑重提醒投资者:“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广州博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