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连续涨停效应 将提振市场信心

  连续涨停效应提振市场信心

  连续涨停板股票的出现意味着大盘底部就在眼前!在经历了“十连阴”的暴跌之后,近期大盘在2800点一线放量筑底,正所谓否极泰来,在严重超跌之后连续双涨停、三涨停的股票开始出现,这是一种积极的信号,勇于做多的主力开始出现,在连续涨停的示范效应下,市场的信心也逐渐恢复,新资金的进场也有利于推动大盘逐步走出底部。
而连续涨停的股票所带领的板块也有望成为市场做多的中坚力量,领涨大盘。如近期的优质资产注入概念板块中的中视传媒(600088)、香梨股份(600506)等,支持香梨股份连续涨停的做多理由就在于公司已经通过定向增发注入了一座年产10万吨的甲醇装置,并将在今年下半年建成试生产,资产注入加上新能源概念让该股股价如虎添翼,成为领涨市场的明星股。同样具有这样诱人题材的潜力股还有漳泽电力(000767)大股东向公司注入风电新能源。

  大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实力极为雄厚,旗下拥有众多质地优良的项目,漳泽电力作为集团下属首家上市公司,一直得到重点扶持,前期通过定向增发向告诉注入内蒙古达茂旗风电项目,集团公司旗下的其他新能源项目,如50亿元年产能1千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池项目,未来也有望继续注入上市公司。

  走势上,该股近半年出现深幅调整,跌幅高达70%以上,股价再度回档至牛市启动前的五元附近,前期介入的主力资金悉数被套,随着大盘行情的回暖,主力机构将发动自救行情,其所拥有的资产注入和风电新能源题材也将再度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

  连续涨停板股票的出现意味着大盘底部就在眼前!在经历了“十连阴”的暴跌之后,近期大盘在2800点一线放量筑底,正所谓否极泰来,在严重超跌之后连续双涨停、三涨停的股票开始出现,这是一种积极的信号,勇于做多的主力开始出现,在连续涨停的示范效应下,市场的信心也逐渐恢复,新资金的进场也有利于推动大盘逐步走出底部。而连续涨停的股票所带领的板块也有望成为市场做多的中坚力量,领涨大盘。如近期的优质资产注入概念板块中的中视传媒(600088)、香梨股份(600506)等,支持香梨股份连续涨停的做多理由就在于公司已经通过定向增发注入了一座年产10万吨的甲醇装置,并将在今年下半年建成试生产,资产注入加上新能源概念让该股股价如虎添翼,成为领涨市场的明星股。同样具有这样诱人题材的潜力股还有漳泽电力(000767)大股东向公司注入风电新能源。

  大股东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实力极为雄厚,旗下拥有众多质地优良的项目,漳泽电力作为集团下属首家上市公司,一直得到重点扶持,前期通过定向增发向告诉注入内蒙古达茂旗风电项目,集团公司旗下的其他新能源项目,如50亿元年产能1千兆瓦的太阳能光伏电池项目,未来也有望继续注入上市公司。

  走势上,该股近半年出现深幅调整,跌幅高达70%以上,股价再度回档至牛市启动前的五元附近,前期介入的主力资金悉数被套,随着大盘行情的回暖,主力机构将发动自救行情,其所拥有的资产注入和风电新能源题材也将再度引起市场的高度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