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海欣股份:题材火爆 将拔地而起

  大盘强势整固,市场普涨明显,其中近期超跌严重的个股表现尤其突出,西藏发展、世纪星源、浦东金桥等均强势封住涨停,而具备了奥运题材的中视传媒更是连封3个涨停,因此作为具备了强大奥运题材且超跌十分严重的海欣股份(600851),其巨大的资产增值题材则有望引爆该股的大幅反弹。


  1、行业巨头奥运题材公司是世界上投资规模最大的毛绒生产企业,并形成了从面料到服装销售的生产基地,其核心产品长毛绒面料的年生产能力高达4000多万米,公司还收购具有70年历史的GLENOIT公司纺织分部及46个可永久使用的品牌商标,并在占全球60%服装市场的北美占有一席之地。由于公司是北京奥运吉祥物“福娃”的生产和经销商,而08年上半年又是“福娃”玩具销售的黄金季节,因此随着奥运开幕的日益临近,公司将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其奥运题材极具震撼性。

  2、进军医药前景广阔公司还强势进军医药产业,斥巨资2亿元组建了海欣生物技术和西安华昊精英药业公司,设立了西安、苏中和赣南海欣药业生产企业,参股了江苏苏中制药和上海延安万象药业公司,且控股了上海生物技术工业园医药销售公司,从而形成了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三位一体的医药产业格局,年报显示公司的医药产业并贡献了近半的营业利润,因此公司的业绩增长前景较为乐观。

  3、参股券商增值巨大公司还持有长江证券13418万股,占8.01%,为第三大股东,而长江证券07年实现净利润同比暴增353.44%,高达23.64亿元,一旦长江证券分红,公司业绩的暴增将不可避免,另外,由于长江证券目前股价已近20元,其股权增值高达20多亿,因此其资产增值幅度极为惊人。公司还参股长信基金管理公司34.33%股权,而长信基金又拥有多只开放式基金,因此公司的参股金融题材较为强大。

  4、超跌严重反弹在即该股超跌现象则极为严重,目前其累计跌幅已近70%,近期该股止跌回稳,并向上穿越多条均线系统,技术上已形成了大圆弧底的走势,由于具备了震撼性的奥运、券商、医药及业绩暴增题材,因此超跌严重的海欣股份有望走出强劲的反弹行情,可积极关注。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兴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