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清华IT学习认证中心加入人文助威团 为2008助威



天津清华IT学习认证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清华学子助威奥运

  “清华IT学习认证中心”是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授权成立的专业化IT培训机构,接受清华大学教育培训管理处的监管,致力于为社会和企业的信息化建设培养实用型IT技术人才。针对我国IT产业“高速发展,实用型人才紧缺”的特征,我中心经过多年的理论探索和实践积累,总结出一套适合我国国情和IT企业实际需要的“T型人才”培养方法,运用全新的教学理念和“以应用为主,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方案,为社会和企业输送了大批实用型IT人才。

  天津教育中心是清华大学在天津地区的唯一直属的IT人才培养基地、国家信息产业部指定信息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及天津市公安局IT人才培训站。秉承清华大学“自强不息 厚德载物”的校训,自成立之日起就以立足天津本土、服务天津大众为己任,2006年、2007年天津教育中心在全国教育中心连续两年荣获“最佳教学质量奖”及“最佳就业服务奖”,是清华IT教育体系中的示范校。

  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百年清华、助威奥运!在奥运来临之际,清华学子全心付出,为北京加油、奥运加油!天津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将用我们的“爱心、信心与恒心”改变更多有志青年的命运,培养出更多的优秀IT人才,为奥运贡献力量,做您身边的职业教育专家,做天津市最值得信赖的职业教育机构!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