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9条奥运道路下月通车

  商报讯(记者 齐琳)以9条奥运道路为主的奥运村周边公路网将于7月初竣工通车。记者昨日从北京市交通委获悉,环绕奥运村周边的路网施工目前已经基本完毕。

  据悉,即将竣工通车的奥运道路均以“鸟巢”为中心,向四周辐射,北到北五环、南至北二环,包括:位于奥运中心区东侧、南起北四环路、北至北五环路,全长4.14公里的北辰东路改扩建工程;南起成府路、北至北二路,道路全长1.1公里的北辰东路西辅路;承担起奥林匹克中心区西边界的北辰西路北延;西起北辰西路、东至北辰东路的北二路;南起北四环路、止于辛店村路的景观西路;西起景观西路、止于北辰东路的南一路;西起北辰东路、东至安立路的中一路东延以及景观路、中一路、北一路三条奥运场馆周边道路。

  北京市交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这9条奥运道路的开通,一方面将成为北京奥运会期间观众进入“鸟巢”、水立方等主要体育场馆的重要通道;另一方面也将为奥运村地区内部出行和奥运会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良好的交通服务。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