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 越南金融危机 > 越南金融危机溯源

越南6月份CPI同比增26.8%

  越南政府2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受食品、房屋和运输成本上涨推动,越南6月份的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比去年同期增长26.8%,创10逾年来的最高水平。

  越南政府统计局在一份公告中称,6月份的CPI比上月升2.14%,低于5月份3.9%的升幅。


  此外,越南政府26日公布的最初数据还显示,越南6月份贸易逆差扩大至13亿美元,2007年同期为7.71亿美元,原因是进口增速可能继续超过出口增速。越南统计局在一份公告中表示,预计6月份出口额总计5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4%,主要受服装、鞋类及稻米发货量上升的推动。

  越南统计局表示,预计6月份进口额为6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7.2%,低于5月份74.1%的增幅。(逢佳)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