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穆迪下调印度年经济增长预估

  国际信用评级机构穆迪25日宣布,由于预期印度货币政策进一步紧缩将使该国的经济增长减缓,该机构将印度今年经济增长率的预测值从9%下调到7.6%。

  穆迪当天发表的报告认为,印度央行的调控措施标志它将实施从紧的货币政策,预计对通胀的缓解作用将从下月开始显效。


  为抑制通胀,印度央行近日频频动用调控工具,6月11日和24日连续两次上调短期贷款利率(回购利率),累计调高了0.75个百分点。

  过去一年来,印度央行还稳步上调了银行存款准备金率,试图减少金融体系内的贷款数量。6月24日,印度央行再次将准备金率上调0.5个百分点,至8.75%。

  据印度政府6月20日公布的数据,截止6月7日的一周,印度通货膨胀按年率计达到11.05%,为13年来的高点,比央行为本财年设定的5.5%目标高出一倍多。(据新华社电)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