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AIG志愿者四川捐赠物资

  ⊙本报记者 卢晓平

  记者获悉,由美国国际集团(AIG)中国成员公司数名志愿者组成的AIG爱心行动小组,6月24日抵达四川。在AIG中国成员公司主席魏欧林(Olin L. Wethington)的带领下,来自AIG北京代表处、AIG成都代表处、AIG全资子公司美国友邦保险上海、北京和深圳的代表亲自前往了都江堰、德阳、绵竹、汉旺,和当地救灾办的领导进行了交流,实地了解灾区的受灾情况和重建工作,并将价值近15万元人民币的50吨大米捐给了设在德阳的中国扶贫基金会办公室。

这些大米将被派发到平武县的灾区群众手中。这是AIG及AIG中国成员公司在汶川地震发生后陆续捐款近1300万元人民币后的又一次捐物行动。

  地震发生后,AIG和AIG中国成员公司共捐款超过1300万元人民币,包括AIG捐款100万美元(约合700万人民币);子公司友邦保险全体营销员、员工及公司捐款逾449万元人民币,其中包括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价值近15万元的大米;友邦华泰逾110万人民币;美国美亚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员工及公司的募集捐款50万人民币等。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