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造纸景气在 机会在

  国信证券策略投资报告认为,纸业景气将至少持续至2010年,并可抵御经济下滑:自2007年下半年开始的节能减排力度加大正在实现对造纸存量产能的缩减,而《造纸产业发展政策》的颁布则形成对增量产能的控制,这导致“十一五”期间供给年增长5.2%,明显低于需求年增长6.5%至7.5%,供求关系持续向好。

由于纸业消费增长率与GDP水平基本一致,上述采用较低的需求增速假设以包含对宏观经济下滑的预期,纸业开工率仍表现为持续上升,并至少持续至2010年。即市场化的纸业属周期行业,但此次政策性景气可以抵御经济下滑。

  林业景气预期2009年跳跃而制浆景气仍处高位:近年来国内木材高达35%至50%缺口一直依赖进口补足,木材价格过往表现为持续上涨,林业种植的盈利能力处于高位。全球制浆产能2008年以后有较大增长,但总体供求平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