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通胀率高于预期美股周四大幅低开

  谷东

  受美商务部修正GDP年化增长率导致通胀率高于预期及高盛集团下调美国券商评级等因素影响,美股周四纷纷大幅低开。

  其中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了118.14点,至11693.69点,跌幅达1%;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了15.47点,至1306.5点,跌幅1.17%;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了39.44点,至2361.82点,跌幅更是达到1.64%。

  美国商务部周四在国内生产总值最终修正报告中宣布,第一季度美国经济增长步伐略有加快,但通胀率也高于原先预期。美国第一季度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年增长率向上修正0.1个百分点,至1.0%。修正幅度略小于华尔街经济学家普遍预期。

  个股方面,甲骨文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较去年同期上涨27%,但其发布的第一季度盈利预期没有达到分析师预期范围的低端值。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